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过端午 中大标:28家联合体中标294亿超级大标!

2022-06-04 07:40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态环境提升漳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发布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项目股权投资+工程总承包一体化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详情如下:

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项目股权投资+工程总承包一体化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项目概况:

漳州高新区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包括中医药科技文化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医药科技文化产业园规划范围北至南江滨路、南至圆山大道、西至内环北路、东至靖圆大道,总规划面积约10.8平方公里(约16200亩),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范围北至古湖南路、南至高新西路、东至创意路、西至靖圆大道,总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约15000亩)。中医药科技文化产业园充分发挥漳州片仔癀品牌外溢,推动中医药产业向上游延伸,把控产业链关键节点,加快片仔癀等向链主型龙头转变,加快构建“1+4”中医药健康产业体系,致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健康产业高地,主要包括中医药科研试验、中医药生产制造、中医药流通以及园区综合服务配套等,规划建设企业服务中心、中医药公共试验中心、中医药生产制造园、中医药仓储物流中心等;智能制造产业园依托龙轴集团等龙头企业,推动智能装备跨越发展、智能电子规模发展,着力打造以精密制造与智能科技应用为核心的“国家智造产业重要承载区”,重点围绕智能工业机器人、智能应急装备、智能物流与包装装备、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电子终端、关键基础零部件和元器件等领域,主要包括智能制造生产制造、智能制造公共研发检测、产业配套、综合服务等,规划建设智能制造生产厂房、智能制造公共检测中心、智能制造成果转化中心、智能制造人才公寓等。本次招标的投资建设内容包括园区内的由招标人或项目公司投资自持的产业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工业厂房、医疗用房、粮食产业园、信息产业园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园区市政道路及管网、过境公路、供排水设施、污水处理厂站、停车场、固废处理设施、配套学校等)、生态环境提升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片内河环境治理工程、水渠工程、水体整治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项目建设内容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核准、备案的内容为准。

本项目总投资约502亿元,其中建安投资约195亿元、设备投资约112亿元、工程建设其他投资195亿元(含征迁和土地报批,征迁和土地报批费用不纳入项目公司投资范围);近3年拟实施的项目中产业项目建安投资约23亿元,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安投资约55亿元(道路长度约52km),生态环境提升项目建安投资约11.4亿元。项目投资总额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核准、备案的金额为准。

中标信息:

推荐了一名中标候选人:

福建漳龙建投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福建展恒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闽龙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漳州漳龙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

福建中卓投资有限公司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福建省漳州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厦门中建东北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机工程有限公司;

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大农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中电建路桥(漳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福建省通邦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国铁建信(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漳州通正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29358000000

其中:①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K=6.00%;②建筑安装工程费总价暂定为:28858000000元;③勘察设计及其他费暂定为:500000000元;④股权投资回报率LPR下浮率20.00%。

项目负责人:庄自明

工期:整体招商和建设期约5~10年(根据各产业园开发招商进度具体情况确定),按合同约定进行设计、实施和竣工承包工程,修补工程中的任何缺陷,实现工程目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提升查看更多>漳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