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3121.87万元/年!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环卫一体化(二期)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2-06-06 10:1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境卫生清扫TO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日前,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卫一体化(二期)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最高限价3121.87万元/年,合同履行期限12年,详情如下:

甘州区环卫一体化(二期)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6-28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YZC2022GK-037

项目名称:甘州区环卫一体化(二期)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0.0(万元)

最高限价:3121.87(万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设为壹个包段。本项目为环卫类公共服务项目,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授权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实施机构通过合法采购方式选择社会投资人,通过特许经营TOT(移交-运营-移交)模式授权社会投资人对本项目进行特许经营管理(特许经营期:12年),在特许经营期间社会投资人对本项目环卫设备、设施、公厕及中转站等物业具有经营管理权,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责任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对甘州区老城区及滨河物流园区环卫设备及附属设施进行依法经营管理,引进国际国内先进的城市环境卫生经营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其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提升甘州区老城区和滨河物流园区环卫作业质量,降低环卫运营成本,提高环卫管理实效,营造甘州区良好环境卫生面貌。

合同履行期限:12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本项目(是/否)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是1.2投标人需提供合法有效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二维码标识的营业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印件应原尺寸复印,确保二维码清晰可查);1.3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提供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人授权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以上三项复印件加盖公章; 1.4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信用服务中“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查询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投标人提供以上查询记录最终由资格审查小组对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若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可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享受所投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的优惠政策。本项目所投产品价格享受6%的优惠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6-07至2022-06-27,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cn/ggzy/)在线下载获得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06-28 09:00

地点: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①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cn/ggzy/

②信用中国”网站:.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 址:张掖市西环路16号

联系方式:15594060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银龙兴(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2号宇飞大厦14层1411室

联系方式:180936875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鑫

电 话:1809368755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清扫查看更多>TO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