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4.29亿!河北深州市城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2-06-06 11:22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区环卫TOT深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6日,河北省深州城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42880万元,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6年,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深州市城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深州市中心城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建设和运营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DYCSZ2022-003

项目名称:深州市城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428800000

最高限价(如有):428800000

采购需求:深州市中心城区环卫特许经营项目建设和运营服务,本项目拟采用TOT(移交-运营-移交)模式,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运营和维护、环卫服务的提供。项目合作期限届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设备满足移交标准的情况下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6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07日至2022年06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6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深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投标人不参加现场开标,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http://hsggzy.hengshui.gov.cn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 2、已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在办理河北CA后,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400-780-9998。 4、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选择投标人登录提出。若投标人在使用惠招标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780-9998。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地址:深州市博陵路

联系方式:0318-61032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北路58号剑桥春雨5号楼2201

联系方式:0318-33120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列光

电话:0318-331204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