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商丘市水投集团将成立

2022-06-08 08:10来源:商丘市政府关键词:水务投资集团南水北调商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商丘市政府显示,6月6日,市长摆向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6次常务会议,研究能源规划、水利发展、药业振兴等,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张家明、赵伯桥、梁万涛、岳爱云、李建仓、曹月坤、潘峰、张树仁和市政府秘书长李进发参加。

会议研究了成立商丘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推进南水北调工作,强调要加快优势资源整合,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引黄调蓄工程、病险水闸加固、农村供水工程等,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大项目谋划、申报、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水源保障能力和水利基础设施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投资集团查看更多>南水北调查看更多>商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