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不低于25元/吨!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二次)招标

2022-06-10 10:29来源: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炉渣综合利用静脉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二次)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焦公资采购F2021-215号。

2、项目名称: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炉渣处置费不低于25元/吨 。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范围: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总处理规模为3000t/d,近期建设1座处理规模为20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远期预留1000吨/日的扩建空间。建设2×1000t/d机械炉排型焚烧炉,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配1×5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全年处理生活垃圾73万吨,日均产生炉渣量约400吨(此量仅供参考,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2)项目地点:焦作辖区。

3)服务期限:2022年—2050年12月26日。

4)质量要求:合格。

5)服务要求: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服务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较强的经营实力。

4、中标人需在项目所在地成立独立法人公司,并由独立法人公司与招标人签署合同,负责本项目运营(提供承诺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包号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号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

6、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cn)的信息)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投标人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6月10日08时00分至2022年06月16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特别提醒:获取文件前请到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下载文件。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四、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07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在规定时间内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未解密或解密失败的,视为放弃投标。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和全程电子化评标的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请各投标人提前上传,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开标大厅进行签到,开标大厅网址(http://222.143.135.34:7890/BidOpeningHall),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北京时间)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焦作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焦作市普济路1368号

联系方式:0391-26206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车站街老外贸局办公楼四楼

联系方式:0391-38802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程女士

电话:0391-3880286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0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炉渣综合利用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