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项目公开招标

2022-06-14 11:39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清扫保洁垃圾收集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原公开-2022-25

2、项目名称: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203,904.80元

最高限价:10203904.8元

序号:1

包号:中原公开-2022-25

包名称: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项目

包预算(元):10203904.8

包最高限价(元):10203904.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基本概况:本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辖区,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居住环境,需对辖区内道路、绿化带、道路硬隔离、机非护栏等进行清扫保洁;

5.2采购内容: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公共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整治、垃圾桶、垃圾池等垃圾收集、清运等;

5.3服务期限:1年

5.4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5服务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要求

5.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市、区有关规定

5.7包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包段。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具备有效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服务;

②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的“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及截止时间:本项目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信用记录相关网页、内容的截图资料,由采购代理机构以作证据存档备查)。

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④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6月13日 至 2022年06月2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供应商凭企业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0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3.投标文件的上传:(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3)各供应商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0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中原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2.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供应商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后,才能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 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3.备注:(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219/7716d6a8-4a44-4583-9ff3-123667607ef5.html)”第(一)条 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登录远程开标大厅,进行电子签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后不能签到,未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签到的供应商,采购人及代理机构有权退回其投标文件,其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本项目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30分钟(自公布供应商后,进入下一阶段开始计算),供应商应在规定的解密时间内用加密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完成解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的,其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解密时间已到不可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否则采购人不予受理;所有供应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3)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知公告中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中的《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北路与煤仓街交汇处附近西北角

联系人:牛俊雷

联系方式:0371-675301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907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联系人:李田田 李召

联系方式:0371-533607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田田 李召

联系方式:0371-533607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集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