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约1.25亿!广州徐闻县美丽乡村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EPC招标!

2022-06-15 10:06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垃圾处理设施建设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徐闻县美丽乡村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EPC招标,项目最高限价约1.25亿人民币,采用资格后审,允许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徐闻县美丽乡村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EPC

项目编号:JG2022-13263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6月15日 9时30分~2022年6月20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10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12509.62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具备资质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具备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且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a、施工资质标准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承接工程,并按《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执行。 b、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规定,广东省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和人员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根据粤建市函【2011】218号文,省外注册的二级建造师暂不能跨省在我省注册,故广东省外企业所委任的项目负责人须为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

3.3拟派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设计负责人(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拟派担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在册人员,并提供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前 3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 (2)施工项目负责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即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系统考核合格信息打印页),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并提供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前 3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 (3)施工技术负责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并提供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前 3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 注:①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 ②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 (4)拟投入本项目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要求(质检(量)员 1 名、施工员1 名、安全员1名、资料员 1 名、材料员 1 名),具有相应专业的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C 证,以上现场主要管理人员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并提供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前 3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家数最多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均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②联合体成员应由具有此项目要求的设计资质或施工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见附件1),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对发包方承担连带责任;本项目要求施工企业为联合体主办方,且联合体的主办方只允许一家施工企业承担。 ③联合体成员以联合体主办方为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国家和本招标项目要求的相应资格条件。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5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报名,不接受分公司报名。 注:①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及安全员不能为同一人。 ②投标单位存在公司更名或其他情况,未及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进行单位信息更新而导致无法识别登记报名信息的,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③投标登记时投标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投入本项目相关人员应为投标人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在库人员,如因投标人企业或拟投入人员不在库内而无法投标登记时,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④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详细资格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2)施工项目负责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即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系统考核合格信息打印页),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并提供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前 3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中心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2年7月5日 10时45分-2022年7月5日11时15分

开标地点:第14开标室(中心本部)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7月5日10时15分-2022年7月5日10时45分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招标人:徐闻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何小姐

联系方式:0759-4862821

招标代理: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联系人:李先生

代理联系方式:0759-2223979

招标监督机构: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759-480608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