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水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水发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15 16:46来源:水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作者:仝年关键词:水发集团水发环保集团水发水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13日,为贯彻落实水发集团聚焦主业的工作精神,提升公司水务品牌影响力和带动力,经水发集团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水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水发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上半年,在水发集团的统筹部署下,水发环保集团与山东水投就13家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债权债务转让协议均达成一致;与水利发展就划转的32家公司的管理交接、工商变更、债权债务、股权转让协议进行对接,经水发集团董事会批复后逐一签订相关合同。

产业划转完成后,公司更名为水发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现公司下设9个部室,即党委工作部(综合部)、纪委综合部、财务部、运营管理部、风险控制部、审计部、水务事业一部、水务事业二部、新兴产业部。权属公司达78家,资产220亿元,区域覆盖全省16市和省外7个地区,产业集中在水源地建设、调水、供水、污水处理板块,产业首位度进一步集中,专业化和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主业,根植水务,加强水务板块信息资源整合和开发利用管理水平,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彰显国企担当,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发集团查看更多>水发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水发水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