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地下水修复招标正文

辽宁省盘山县芦苇生态保护与修复及经济产业导入EOD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6-19 09:4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湿地保护清淤疏浚工程EOD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盘山县芦苇生态保护与修复及经济产业导入EOD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第一中标候选人为盘山县国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55730286.3元。

项目主要建设芦苇湿地保护和河蟹养殖产业基地21.0655万亩。1、项目区内沟渠清淤疏浚工程与清障工程,主要是通过人工或者机械将沟渠、苇田内淤泥、砂石、垃圾等清理出来,以恢复湿地的涵水功能,改善水质等。2、苇田清淤,项目苇场底部淤泥厚度较为适中,只需要局部苇田小范围修整,将清淤的泥土在项目区内倒运,无需外运。环沟升级,沿池埂四周挖开口7米宽,落底4米,深1.5米环沟,四周相连,面积较大的苇塘区,设“日、目、田”沟,保证水流畅通循环等工程。3、项目区范围内是芦苇、河蟹混养,每年需要大量的运输工作,故采用塑料薄膜防逃墙。铺设进水管3000米,出水管3000米,水泵,投放养殖幼苗等生产配套设施设备。看护门房100座,采用饰面板或砖砌等。

工期要求:2022年06月29日开工至2022年11月30日竣工,计划工期154天。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地保护查看更多>清淤疏浚工程查看更多>EOD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