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特许经营8年!河北唐山南堡经开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2-06-20 10:09来源:惠招标关键词:环卫一体化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20日,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特许经营8年,项目范围内城区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公共厕所管理保洁、非法宣传品清除、垃圾收运、购置配套设备设施、建立智慧环卫系统等基本公共服务。详情如下: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模式: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在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授权下,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本项目的特许经营者,并与其签订特许经营合同。特许经营者按照特许经营合同约定的范围、标准等提供环卫一体化服务。 

2、项目服务内容和服务范围: 

2.1服务内容 项目范围内城区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公共厕所管理保洁、非法宣传品清除、垃圾收运、购置配套设备设施、建立智慧环卫系统等基本公共服务。 

2.2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为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区内,涉及东开元路(高速口—荣福道)、荣福道(开源路—希望东路)、世纪路(兴达道—友谊道)等37个路段,合计总长度48682.50 米,清扫总面积931066.90 平方米;公共厕所3座,分别位于南源路水上公园、三友广场西侧、汽车站北侧;城区内生活垃圾收集点(勾臂式垃圾箱)63处,位于城区覆盖范围内;垃圾转运站1处,位于11号路东侧、中国石化加油站南侧。 

3、特许经营期限8年。 

4、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 

5、质量要求:达到或高于《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及《城市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与评价》(CJJ/T126-2022)的相关规定。

2.2招标范围: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没有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或者破产状态。 3、投标人及其控股股东最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无重大未决诉讼事项。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拥有一项环卫服务类项目业绩(至少包含道路保洁、垃圾收运、公厕管理保洁等任一项环卫类服务内容)。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6-20 09:00至2022-06-24 17:00(北京时间,下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其他说明: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7-14 09:30,地点为在“惠招标”递交经 CA 数字证书(包括河北CA、山西CA、北京CA、联通CA、CQCCA、CF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地址: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

邮编:063000

联系人:王小楠

电话:0315-8505615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建设北路152号时代中心A座1908室

邮编:063000

联系人:高宏宇

电话:0315-5919789

电子邮件:ahzb5@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