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场平施工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2022-06-22 14:29来源: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发电池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实现池州市2023年底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目标,池州市积极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该项目选址贵池区陀弥山南冲(紧邻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东南)占地42亩,项目计划投资4.1亿元,建设1台500吨/天垃圾焚烧锅炉+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该项目自实施以来我局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与项目合作单位紧密合作,围绕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进展,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核准、林地使用报批等前期工作,于6月16日开展项目场平工作,此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为年内开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池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