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首个子项目完工

2022-06-23 11:34来源:江苏首创生态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排涝站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注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的小伙伴们,好消息来咯。2022年6月22日,江苏首创第一个完工子项目深圳路排涝站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啦!一起来探访下项目历程吧~~~~

2022年6月22日,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水务集团、经开区建设局、经开区资规局、江苏首创、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召开深圳路排涝工程竣工验收会。会上,住建局负责人对各参建方一年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经研究及考察一致认定工程质量为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深圳路排涝泵站工程旨在解决深圳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区域内涝积水问题。此区域由于四周道路坡度较大、地势低洼,强降雨产生大量雨水径流汇集,导致边沟排水不及时,易形成区域内涝积水。

深圳路排涝泵站设计规模为1.02m³/s,雨水通过DN1200进水管引入泵站提升后强排至北京路边沟。工程实施后可有效缓解交叉口积水问题。

延伸阅读:

定了!首创股份牵头中标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排涝站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