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源环保云南销售分公司正式在春城昆明成立!

2022-06-27 10:44来源:天源环保关键词:天源环保环保产业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上午,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成立庆典在昆明隆重举行。天源环保总部领导、云南省及昆明市相关单位领导、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等百余名重要嘉宾莅临了本次庆典活动。

云南销售分公司设立于昆明市地标建筑昆明双塔-北塔50层。

总裁黄昭玮在庆典致辞中对现场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指出,云南省地处祖国西南边陲,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入选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的《云南省“十四五”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云南省环保产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年均增长15%以上,环保产业发展将成为云南省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未来环保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十分广阔。本着“立足云南、覆盖西南、辐射东南亚”的战略部署,公司紧跟国家建设“一带一路”重大战略规划的步伐,设立云南销售分公司,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区域性的天源环保品牌推广中心和开放、合作、交流的行业平台,促进天源环保在云南市场、西南市场乃至东南亚市场的更好、更快发展,通过天源环保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源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