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与山东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9 09:19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生态保护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拜会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双方围绕能源融合、基础设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展开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干杰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支持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他说,多年来,中国能建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山东经济社会建设,打造了一批精品项目、示范工程,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多形式战略合作,扎实推进能源电力、基础设施、交通水务等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双方共识加快转化为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宋海良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山东发展是中国能建的使命担当和价值所在。他说,中国能建将秉持“山东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把山东作为企业重点发展区域,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在能源技术、人才队伍、工程建设、投融资、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综合采用融资建设、投资开发及运营、工程总承包、合作开发、产业引进等多元化方式,全面服务支持山东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基础设施“七网”建设,共创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共促新旧动能转换、共推新型城镇化建设、共筑综合立体交通网、共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地、共育数字强省和智慧山东,助推山东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周乃翔表示,山东将加强对中国能建在山东投资建设项目的协调,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中国能建在山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孙洪水表示,中国能建将全面精准对接山东需求,全力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全方位融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与孙洪水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能源、新型城镇化、综合立体交通、现代基础设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生态保护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