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国能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海水脱硫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2022-07-04 10:05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关键词:海水脱硫脱硫系统舟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能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海水脱硫EPC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计划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设海水脱硫系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海水脱硫EPC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605414,招标人为国能浙江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浙江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2.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_2_台机组整套完整的脱硫系统的设计、地基处理、桩基施工、设备供货、建筑、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试运行、消缺、性能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及全部符合要求的工程档案的建立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本规范书对烟气脱硫系统的设计及主要设备性能、建筑、安装等方面提出了技术要求,明确了设计、设备供货、建筑、安装等范围以及设计、供货等接口、技术服务内容等。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2其他:2.2.1项目工期:暂定2022年7月30日至2024年06月01日,2024年03月01日第一台机组脱硫系统具备通烟气条件,2024年06月01日第二台机组脱硫系统具备通烟气条件。(具体时间按招标人实际开工时间。)

2.2.2项目建设地点:国能浙江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2×660MW扩建工程场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火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须涵盖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类)。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4)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并提供单机容量为600MW及以上机组海水脱硫新建EP或EPC的合同业绩2份(业绩数量按机组台数计算,若提供1份EP和1份EPC合同业绩,视为满足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提供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 40号要求,使用有效期以投标截止时间计算)。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 40号要求,使用有效期以投标截止时间计算)。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脱硫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舟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