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2022-07-04 10: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污染物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十四五”具体目标为: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继续领跑先行,PM2.5浓度稳定达到或优于世界卫生组织第二阶段目标;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水生态功能得到恢复,近岸海域水质总体优良。

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明显提升。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清晰合理、优势互补,绿色低碳发展加快推行。单位GDP 能耗、水耗持续下降,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大幅提高,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控制在广东省下达的要求以内。

环境风险得到有效防控。土壤安全利用水平稳步提升,工业危废和医疗废物均得到安全处置,核安全得到切实保障。

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显著提升。重要生态空间得到有效保护,生态保护红线面积不减少、能不降低、性质不改变,生态质量指数保持稳定,生态安全格局持续巩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发展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