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特许经营30年!陕西华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2-07-05 08:25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华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7月4日,华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特许经营30年,详情如下:

华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已由华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以阴政发【2022】16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众诚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为推进华阴市城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镇环境治理,强化城镇环境保护,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提高我市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我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拟运用特许经营的方式选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利用主体。

2. 特许经营范围:按特许经营协议中的技术标准要求,对华阴市辖区内生活垃圾进行全部回收,进行焚烧发电和综合处理。

3. 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18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加盖企业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9月1日以来任意3个连续月(按月缴纳或一次性缴纳不低于3个连续月均可)依法缴纳的转账凭证或缴纳证明即可);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近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诚信登记良好,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在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7.其它要求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本次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获取和购买

获取时间:从2022年07月05日08时 30分到2022年07月11 日17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持单位介绍信到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启迪科技园(原清华科技园)E 座21 层 2102室陕西省众诚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01日 09时 00分,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北侧)第二会议室。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纸质递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华阴市华城街南50米

联系人:苏主任

电话:0913-462828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众诚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 3 号楼(E 座)21 层

联系人:张斌、吴芳超、褚振

电话:029-89565998 13201586537

电子邮件:410079583@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华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