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技术正文

30项入选!青岛市节能低碳重点技术推广目录(第五批)名单公示

2022-07-07 10:40来源:青岛发改委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节能低碳技术康恒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青岛发改委公示了第五批节能低碳重点技术推广目录名单,共30项技术入选,具体包括厨余垃圾协同处置及资源化技术(采用“预处理+协同处理”工艺实现与生活垃圾焚烧厂的协同。利用双重破碎和水筛分 对厨余垃圾进行生物质分离,残渣、浆液可送至生活垃圾焚烧厂进行协同处理,而厨余项目运行所需的水、电和蒸汽则可由焚烧厂提供,实现物质和能量的协同。推荐单位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西海岸康恒环保能源有 限公司)、一种建筑废弃物低碳利用 技术、有机固体废物热解处置装备、活性炭再生成套设备技术等,详情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促进节能低碳技术发展和推广应用,进一步提高全市绿色低碳水平,经区(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青岛发改委初步确定了拟纳入青岛市第五批节能低碳重点技术推广目录的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6日至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邮箱向市发展改革委反馈。

电话:0532-85911197

邮箱:fgwzyhjc@qd.shandong.cn

青岛市节能低碳重点技术推广目录(第五批)的名单.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技术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