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海口市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工程封顶 预计今年8月通水

2022-07-07 10:4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AAOMB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7月5日,海口市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全面完成封顶。目前,该项目正紧抓工期,争取在今年8月完成一期通水。

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琼山区滨江西路与新大洲大道交叉口处滨江西花卉大世界内,占地66亩,总投资约12.27亿元,结合国内先进设计理念分两期建设,一期日处理污水7万立方,二期日处理污水9.5万立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上丹泵站改造、地下厂房、粗细格栅间及沉砂池、AAOMBR生化池、污水脱水车间、配套管网、仪表工程设备安装及其他附属构筑物等。

据介绍,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工程建成通水后,将收集处理高登西路、高登东路、兴丹路、文坛路、凤翔路、椰海大道、滨江西路等片区的污水,服务人口近期达20.25万人,处理后的尾水将用于龙塘水景观河道补水和城市道路、绿化用水,助力海口“六水共治”工作的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