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舒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设备开始安装锅炉

2022-07-08 11:20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舒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在舒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该项目正在进行主设备锅炉安装。项目实施方负责人说,预计到年底项目可竣工投产。

该项目位于舒兰市天德乡农富村一处山坡旁。这里多个建筑物拔地而起,多台施工机械轰鸣作业,几十名施工人员穿梭操作,现场一片繁忙。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6月18日正式开工,是舒兰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建设1台400吨/日焚烧炉、1台9兆瓦凝汽式汽轮机、1台9兆瓦发电机;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工艺系统。

项目投产后,年处理生活垃圾15万吨,年发电量4303万千瓦时,年产值4000万元,将把舒兰市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全部处理掉,显著改善舒兰市生态环境。该项目投资方为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环保、新型建材、机械制造、港口物流等业务,于2013年底在港交所上市,总资产48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舒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