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直播预告!7月21日一起观看【生态赋能 数智运维——智慧水务一体化运管平台】

2022-07-11 14: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智慧水务水务企业研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智慧城市、水十条等多个与水环境相关的政策出台落地,以及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先进技术的发展,智慧水务产业潜在需求巨大。

研华作为物联网智能系统及嵌入式平台产业的实力企业,以数据采集及全面感知构造工业物联网基础,提供整体架构解决方案。DeviceOn/BI正是研华打造的智慧水务云端设备管理及业务整合平台,支持数字孪生、日志报表、数字看板、巡检派工等服务,低代码实现即时监控和优化运营管理的可视化呈现,平台带有污水处理、泵站运维管理、二次供水、生物处理等多种解决方案包,立足于行业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本次研讨会,研华将与您畅聊智慧水务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研华智慧水务云端设备管理及业务整合平台,从客户证言的角度,解读研华如何助力企业构建云+端一体化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以AIoT创新技术方案,赋能水务企业数智转型,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1.jpg

一、会议主题

生态赋能 数智运维——智慧水务一体化运管平台

二、直播时间

2022年7月21日 14:00-15:30

三、活动议程及讲师介绍

1.jpg

四、参与直播互动 乐享丰厚好礼

1.jpg

五、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报名预约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水务企业查看更多>研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