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节能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1 14:41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作者:王昊宸关键词:中国节能生态环境系统治理青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上午,中国节能青海省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青海省副省长刘涛代表双方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杰主持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宋鑫表示,中国节能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度参与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希望与青海省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更广、更深、更实的合作,为青海省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刘涛介绍了近年来青海省改革发展情况,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保护好“三江源”,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青海省与中国节能合作稳定,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青海绿色发展成效明显,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清洁能源建设、生态环境系统治理、规划咨询、固废处理、全域水务、环境监管以及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林草局,集团公司合作发展部,研究中心、太阳能公司、风电公司、中国地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节能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查看更多>青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