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助力汝南县城市环境建设 宇通环卫车辆批量交付康盈环保

2022-07-12 09:21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道路保洁垃圾转运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宇通环卫车辆顺利交付汝南县康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盈环保”),本次交付的车辆涵盖了道路保洁类及垃圾转运类产品共31台。这些环卫车将用于汝南县县城及乡镇农村垃圾收运及道路保洁,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1.jpg

汝南县,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拥有多处文化遗址,被中国国务院批准为对外开放县,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历史文化名城。

2.jpg

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汝南县扎实有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造优美、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

3.jpg

而康盈环保是行业内综合实力较强的服务企业,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静脉产业园建设运营、城乡水污染综合治理、土壤修复改良工程等领域。此次交付,必将进一步提升汝南县环卫工作的效率,助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建设。

4.jpg

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的研发生产领域有先进技术的支持和丰富经验的支撑。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为各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整车更加高效、节能,品质稳定性久经市场检验,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5.jpg

在售后服务方面,宇通环卫也一直秉持着“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恪守五大服务宗旨和六大服务保障,365天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主动跟踪及一站式服务,售后服务网点、备件中心库遍布全国,保证车辆得到及时维修保养,并终身提供规范统一的售后服务以及终身服务保障。

6.jpg

本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衷,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汝南县环卫车高效运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打造优美、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保洁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