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北方联合电力达拉特发电厂7、8号机组宽负荷脱硝改造项目重新招标

2022-07-12 16:49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宽负荷脱硝SCR脱硝EPC总承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7、8号机组宽负荷脱硝改造【重新招标】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7、8号机组宽负荷脱硝改造【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本工程因上一次招标失败,现进行重新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现投产发电机组总容量为318万千瓦,其中四期2×600MW机组于2007年6月全部投入商业运行,锅炉为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设计和制造的SG-2093/17.5-M912亚临界压力一次中间再热控制循环汽包炉,单炉膛П型紧身封闭布置,四角切向燃烧,固态排渣,全钢架悬吊结构,平衡通风,脱硝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反应器布置在省煤器与空预器之间。为提高7、8号机组SCR脱硝系统的负荷适应性,拟采用省煤器热水再循环的技术改造方案提升SCR入口烟气温度,保证机组深度调峰工况下SCR脱硝系统能够正常投运、NOx排放浓度满足环保要求。

2.2规模:2×600MW;

2.3工期:现场施工总工期25天/台炉。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的方式,投标人负责达拉特发电厂7、8号机组热水再循环系统所必需功能设计、供货、制造、运输、安装(含原设备拆除)、调试、试运行、性能试验、验收、最终交付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锅炉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制造)锅炉(A)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锅炉安装(A)。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年(合同签订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2份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宽负荷脱硝改造(省煤器热水再循环方式或省煤器水旁路方案)合同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关键页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项目名称、签订时间、机组容量、合同范围、签字盖章页等),并提供相应发票或中标结果公示等证明材料。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宽负荷脱硝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