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6552万中标价!江西资溪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项目结果公示

2022-07-13 11:11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生活垃圾清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江西省资溪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项目结果公示,资溪县纯净乡村环保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约6552万人民币,服务期3年,详情如下:

1.png

项目服务范围:

1.资溪县境内 12 个乡、镇、场(含城区)、12.6 万人口、总面积约为 1251 平方公里范围内所辖市政道路、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村通道路、乡镇街道、进村村口、村庄公共区域、城区河道、景区河道、九龙湖河道、沟渠、水面等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转运服务,重要路段路肩除草、村庄绿化带、农贸市场周围、公共厕所等清扫、保洁及垃圾转运服务。

2.1 资溪县境内 12 个乡、镇、场、12.6 万人口、总面积约为 1251 平方公里范围内所辖范围内生活垃圾转运至资溪县高阜葛家窠(江西大觉山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压缩中转站进行压缩后转运至抚州北生活垃圾中节能公司,所产生的设备、设施使用费均由成交单位自行负责。

2.2 厨余垃圾转运至资溪县高阜葛家窠(江西大觉山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厨余垃圾中心处理,城区大件生活垃圾及化粪池粪便清运至指定地点清倒,所产生的设备、设施使用费均由成交单位自行负责。

3、部分道路路面洒水降尘;

4、环卫设施的清抹和清洗作业等;

5、负责作业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

6、负责做好市、县布置的临时性、阶段性任务(含检查、突击整治、重大活动等)中的环境卫生工作。

7、其他与清扫保洁和环卫管理有关的工作。

8、大觉溪景区、真相乡村景区的清扫保洁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清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