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旺能环境拟3.3亿收购南通回力77%股权!

2022-07-19 08:2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废轮胎综合利用南通回力旺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旺能环境公布,2022年7月18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旺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旺能投资”)拟与转让方倪雪文、施兆丰、徐金生等188人(简称“转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约人民币3.31亿元收购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简称“南通回力”)77%股权。收购完成后,旺能投资持有南通回力77%股权,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南通回力是废轮胎综合利用行业首批准入企业(国家工信部2014年第36号文)。公司具有年产各类再生橡胶8.1万吨能力,主要客户有普利司通、固特异、韩泰、中策、正新等国内外轮胎厂家,目前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再生胶生产企业。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轮胎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南通回力查看更多>旺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