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2022年度环卫市场化项目公开招标

2022-07-19 15:0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环卫市场化项目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2022年度环卫市场化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长江御龙新城3栋1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MD-2022-0713

项目名称:阳逻街2022年度环卫市场化项目

预算金额:2919.6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919.6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1年(本项目一次招标可执行三年,即“1+2”模式。在合同期满前30天,采购人对中标人合同期内的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合格后,采购人可选择与中标人在次年续签采购合同,最多续签2次,中标人不得随意更改相关商务及技术要求,因国家及地方政府相关政策变动除外。)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垃圾清运或环境管理从业经验,承诺只承担本项目的经营管理,且保证每月在现场的时间不少于 26 天。(2)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报名期后的查询结果截图);(3)提供近一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承诺项目执行过程中不转包、分包; (5)申请人应申明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有关招标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至2022年07月2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长江御龙新城3栋101室

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加盖公章报名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包号、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4、获取招标文件时报名单位必须携带上述资格条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一次性提交,不接收补充(复印件不退)。 5、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 3 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不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采购人拒绝,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资格的初审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报送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在接下来的采购过程中,如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现供应商存在有不实或弄虚做假(等违背政府采购诚信要求的),该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阳逻街道办事处

地址: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

联系方式:王主任 187560304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长江御龙新城3栋101室

联系方式:李工 158273288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主任

电 话: 1875603044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环卫市场化项目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