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报道正文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与青海省生态环境厅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2-07-25 08:53来源: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关键词:减污降碳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21日,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青海省生态环境厅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青海省副省长刘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心主任张玉军与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代表双方签约。

张玉军表示,青海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中有着特殊而重要的地位。中心与青海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密切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中心将继续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国际履约和对外合作的优势,按照为地方送技术、送方案、送政策的原则,调动国际国内资源,为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国际合作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助力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绿色发展与国际合作。

汤宛峰表示,中心作为中国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治理、国际合作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和广泛影响力。青海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心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

根据该合作框架,未来双方将强化气候与环境治理合作、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建立人员交流机制,加快推动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助力建设生态友好、绿色发展的现代化新青海目标实现。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中心政策研究部、合作三处、技术交流部、应对气候变化与碳排放核证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减污降碳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