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凌钢股份回转窑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脱硫部分)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2022-08-02 10:31来源:凌钢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半干法脱硫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凌钢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发展综合改造工程-回转窑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脱硫部分)[LGGF-2022-GC-2911]-资审公告,该项目计划对200万吨球团链篦机回转窑现有的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除尘装置进行升级改造,实现SO2≤35mg/Nm3,粉尘≤10mg/Nm3超低排放要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发展综合改造工程-回转窑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脱硫部分)项目,项目业主为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凌钢厂区。

2.2计划工期: 2022年09月10日至2023年04月30日。

2.3项目概况:为满足超低排放指标需要,拟对200万吨球团链篦机回转窑现有的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除尘装置进行升级改造,实现SO2≤35mg/Nm3,粉尘≤10mg/Nm3的超低排放要求。

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在现有布袋除尘器东侧增加三个除尘单元,提高除尘器过滤面积,降低过滤风速;对原布袋除尘器花板及以上部分(包括花板、布袋顶跨部分墙板、顶盖、喷吹设备等附件)进行拆除重建并更换袋笼及布袋;对原有吸收塔系统、吸收剂制备和供应系统、物料循环系统、流化风系统、电气及控制系统等进行相应改造。

2.4招标范围:此项目为总承包项目,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系统调试、验收、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2017年以来承担过烟气量≥80万m3/h及以上的球团链篦机回转窑或烧结机循环流化床脱硫总包工程业绩,符合超低排放标准,提供业绩合同、技术协议(项目内容部分)、检测报告及竣工验收证明,并在人员、设备、工艺技术、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半干法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