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南省公示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

2022-08-08 10:19来源:湖南省发改委关键词:节能环保示范企业节能环保设备节能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省发改委公示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38家企业列入名单,此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4部门发布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征集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包括涵盖节能环保设备、产品、服务的节能环保行业综合企业,或具备相关业务的重点行业企业。

关于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等4部门《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的通知》(豫发改环资﹝2022﹞358号)要求,经各地推荐及专家评审,综合考虑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和市场需求,拟将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列入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至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

联系人:程寿廷 0371—69691438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1号

附件: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公示名单(第三批)

171.png

172.png

173.png

17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示范企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设备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