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盈峰环境拿下安徽省阜阳市颍东老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累计合同总额达62亿元!

2022-08-10 09:37来源: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扫保洁市场化盈峰环境阜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老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发布成交结果公告,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21359885.42元/年中标该项目,服务期3年,成交总额6407.965626万元,详情如下:

2022-08-10_093314.jpg

项目名称:阜阳市颍东老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

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1359885.42元/年

服务范围:阜阳市颍东老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面积约为2265849.48平方米。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服务要求:承包范围内主次干道(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及道路中央或两侧绿化带的卫生保洁、人行道等)的机械、人工清扫保洁、道路两侧垃圾的清运、道路路面洒水降尘以及污染清洗、夜间清扫;小街巷、闲置地块、火车站站前广场的清扫、保洁;环卫设施的设置、维修、保养和清洗、车行道和人行道等处的杂草杂物清理(石块、弃土、渣土、砖块、建筑垃圾等)及小广告的清理等全方位的环卫清扫保洁服务。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服务时间:3年(1+1+1模式,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考核合格续签下年合同。)

服务标准:符合招标文件及采购需求。

据北极星环卫网统计,截止目前,盈峰环境2022年度中标环卫服务项目合同总额超62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阜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