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矿山治理政策正文

共1.9亿元 四川省下达2022年第3批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中央)

2022-08-11 10:04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生态保护修复矿山生态修复雅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四川省省财政厅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下达2022年第3批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中央)的通知,下达雅安市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中央)1.9亿元,专项用于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3批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中央)的通知

雅安市财政局、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第四批)的通知》(财资环〔2022〕92号),现下达你市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中央)1.9亿元,专项用于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政府预算功能科目:“230032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强化项目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实施进度和实施效果符合要求。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实施方案、项目和资金安排情况报自然资源厅、财政厅备案,自然资源厅、财政厅将对项目完成进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考核。

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对照绩效目标认真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请将你市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到项目实施县,做好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预算执行结束后,应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形成自评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自然资源厅、财政厅。

232.png

23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保护修复查看更多>矿山生态修复查看更多>雅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