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超2亿元!武汉市竹子湖、清潭湖水环境整治及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中标(成交)结果

2022-08-15 10:1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环境整治水生态修复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竹子湖、清潭湖水环境整治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湖北源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20558.19万元,合同履行期限为720日历天。

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 竹子湖、清潭湖水环境整治及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2 17:06|发布单位: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监管地:青山区|阅读次数:

一、项目编号

202207121656161830

二、采购计划备案号

J22071972-0909

三、项目名称

竹子湖、清潭湖水环境整治及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

四、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湖北源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路99号武汉国际钢铁物流服务中心3栋/单元5层仓库号

中标(成交)金额:20558.1923(万元)

服务类

名称:竹子湖、清潭湖水环境整治及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

服务范围:包括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安装和调试、工程施工及工程总承包的管理。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720日历天

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

李立新,曹毅,肖厚敏,陈立军,郑爱华,刘国华,宋德红

六、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22-08-12

2、评审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A07评标室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以中标价作为收费基数,按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 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 号)和国家《国家发展改革委 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 [2011]534 号文件)的标准下浮 20%计取代理服务费(含税),且不超过初步设计 概算中列取的招标代理服务费。

2、收费金额:28.6632(万元)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中标人为湖北源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合体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四路105泵站内

联系方式:027-868426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海尔国际广场9号楼1515-1517室

联系方式:027-882335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红霞

电话:1340710505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整治查看更多>水生态修复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