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与三一筑工签署战略合作、联合研发协议

2022-08-16 09:14来源:北控水务关键词:北控水务三一筑工水务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北控水务集团与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筑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控水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三一筑工签署联合研发合作协议,标志着北控水务与三一集团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协同创新”的原则,在结构技术研发、技术产品推广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开拓未来市场。

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轮值执行总裁王助贫、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赵克喜、北控水务集团品控总监皮军;三一集团总裁、董事唐修国,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筑工营销公司总经理徐文浩,三一筑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系统方案所所长王月霞、建筑智能所所长盛珏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表达了北控水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三一筑工合作的良好期盼,简要介绍双方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和合作的重要意义,并着重就已开展的联合研发、创新落地、市场拓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北控/三一装配式水厂试验项目正式开工

8月13日上午,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秋日里,在挖掘机启动的轰鸣声和一众热烈的掌声中,北控/三一装配式水厂试验项目正式开工。这不仅标志着北控水务与三一筑工跨界合作落地的第一项关键技术试验进入攻坚阶段,更代表水务行业与制造业领军企业跨界联手,寻求“新物种”的无限可能。

此次合作是北控水务“工厂化交付”落地的重要基础,是落实“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经营宗旨的关键举措。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行业资源优势,建立广泛且深度的全方位合作模式,跨界融合、共赢未来,助力水务行业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携手并进。

关于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三一集团强大的工程建筑装备实力、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优势,三一筑工致力于“把建筑工业化”,在装配式建筑结构方面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集成能力优势明显,装备制造能力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住建部授牌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三一筑工查看更多>水务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