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实施城市环境卫生提升 宇通环卫助力推进城市智慧化转型发展!

2022-08-16 13:28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智慧环卫垃圾分类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住建部、发改委联合发布《“十四五”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十四五”期间统筹推进城市基础建设作出全面系统安排。

1.jpg

城市基础设施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的物质基础,也是实现经济转型的重要支撑、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防范安全风险的重要保障。

为此,《规划》提出4方面重点任务:一是推进城市基础设施体系化建设,增强城市安全韧性能力;二是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促进形成区域与城乡协调发展新格局;三是完善城市生态基础设施体系,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四是加快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智慧化转型发展。

2.jpg

《规划》提出,要实施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工程,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系统、完善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立健全建筑垃圾治理和综合利用体系,到2025年,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要达到35%。

3.jpg

宇通环卫深耕环卫领域多年,有着较为丰富的技术积累和成功经验。充分结合市场需求,发挥技术优势,深度应用智慧环卫,并结合自身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宇通环卫推出独具特色的新能源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4.jpg

以宇通智慧环卫平台为载体,宇通环卫新能源垃圾分类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垃圾分类全流程智能化监控和人车物的智能调控,全面提高收运效率、管理效率和作业效果,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5.jpg

同时具有无污染、零排放、低噪音、不扰民的特点,可切实解决垃圾分类投放后出现“先分后混”“混装混运”等问题。

6.jpg

在配备系统垃圾分类解决方案的同时,宇通环卫旗下还拥有多款垃圾转运类产品,不但全面保障专车专用,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实际分类垃圾收运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目前宇通环卫各类垃圾收运产品已在全国各地进行了推广,助力让各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规范化和高效化。

7.jpg

秉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宇通环卫始终在为城市基础建设发力。接下来,宇通环卫也将继续保持初心,扎实地推进技术创新,将环卫新技术与环卫服务强势结合,助力推进城市智慧化转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