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苏洪华任中冶上海钢构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22-08-22 08:44来源:中国中冶关键词:苏洪华中冶上海钢构游志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中冶上海钢构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上海钢构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苏洪华同志任中冶上海钢构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游志文同志不再担任中冶上海钢构总经理职务。

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闫爱中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冶上海钢构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上海钢构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证对党的绝对忠诚。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持续深化落实“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三加强、两优化、一提高”“五个专项行动”和“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精管理、谋创新、强党建”任务要求在中冶上海钢构的落地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二要强引领,着力提升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保持良好沟通,要以身作则,展现出良好的人格魅力,团结员工、凝聚员工,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科学决策水平,奋力开创各项工作取得新局面。

三要促发展,提高企业经营能力和经营效益。一方面要坚持业绩导向,坚持抓好“稳增长、抗疫情、保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另一方面要把企业的发展成果惠及到广大员工,确保员工稳定、人心稳定,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守廉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班子成员要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带头执行党中央、五矿集团、中冶集团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在市场竞争中要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为企业健康稳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德春主持。会上,游志文、苏洪华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上海钢构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洪华查看更多>中冶上海钢构查看更多>游志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