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继6.7亿环卫大单后 地方水投集团再斩获近2亿江西城乡环卫第三方治理项目!

2022-08-25 08:24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城乡环卫环境卫生服务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4日,江西省安远县城乡环卫第三方治理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江西水投康赣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19146.020694万元中标该项目,服务期3年,服务内容包括安远县城区总计443.26万㎡作业面积综合性环境卫生服务以及安远县下属的8镇10乡的综合性环境卫生服务。

640.jpg

具体详情如下:

一、城区综合性环卫保洁

(一)服务内容

安远县城区总计443.26万㎡作业面积综合性环境卫生服务。

1.清扫保洁

项目范围内建成道路、无物业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域清扫保洁及道路沿线环卫设施清洁;

2.小广告清理

项目范围内道路沿线公共区域的小广告、乱写乱画等清理(含公交站台、交通亭、电线杆、路灯杆等);

3.交通护栏清洗与巡查

项目范围内道路中央或两侧的交通护栏清洗及损坏上报;

4.绿化带保洁

项目范围内道路沿线绿化带、绿地保洁(道路内绿化带及道路沿线两侧延伸20米范围绿地保洁);

5.水域保洁

项目范围内所有河道、湖面等水域保洁;

6.公厕管养保洁

项目范围内公厕清扫保洁、定期消杀、化粪池抽吸,并负责损坏巡查与损坏上报;

7.垃圾收集与清运

城区生活垃圾约170吨/天收集、压缩、转运(含垃圾压缩站管理);

8.大件垃圾、零星建筑垃圾清运

项目范围内沙发、家具等大件垃圾清运至城管局指定地点,体量低于1m3零星无主装修或建筑垃圾清运至建筑垃圾填埋场;

9.填埋场运营

项目范围内2座填埋场的日常运营管理(垃圾倾倒、压实、覆土等日常作业)及状态情况上报;

10.渗滤液处理

通过按量计费的方式(保底170吨/天)对全县3座填埋场渗滤液及混合液应急处理达标后排放。

二、农村综合性环卫保洁

(一)服务内容

安远县下属的8镇10乡的综合性环境卫生服务;

具体内容为:

(1)清扫保洁

安远县农村道路清扫保洁(含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绿地、农田、水域等区域白色垃圾捡拾);

(2)生活垃圾收运

安远县农村范围所有生活垃圾收集、压缩、转运;

(3)环卫设备设施的清洁与维护

安远县农村范围内本次服务的全部环卫设备设施的清洁与维护;

(4)大件垃圾、零星建筑垃圾清运

项目范围内沙发、家具等大件垃圾清运至城管局指定地点,体量低于1m3零星无主装修或建筑垃圾清运至建筑垃圾填埋场;

据悉,中标供应商江西水投康赣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省水投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其中,江西省水投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10月组建的一家国有独资的全资子公司。

江西水投康赣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垃圾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危险废弃处理、水库湖泊治理、微污染应用水处理、流域治理、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咨询、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利用。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2022年5月,江西水投康赣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抚州市临川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合同金额为67483.9785万元。项目服务范围包括21个乡镇1个垦殖场(荣山垦殖场),辖区内各服务乡镇共有321个行政村,1757个自然村,总服务人口约为63.9万人,总服务面积约为1900平方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服务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