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玉禾田2022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04亿元 同比下降11.15%

2022-08-26 09:19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市政环卫环卫业务玉禾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5日,玉禾田公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05亿元,同比增长8.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2亿元,同比下降1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5亿元,同比下降13.89%;基本每股收益0.8183元。

报告期内,市政环卫板块实现营业收入 205,815.7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9.55%,占总营业收入比重为79.01%;毛利率为26.31%,市政环卫业务持续为公司营收的主要来源和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报告期内,公司市政环卫业务板块新签合同总金额约14.63亿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市政环卫业务在手合同总金额376.63亿元,待执行合同金额270.2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2022 年上半年市政环卫业务中标多个项目,包括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片区、同心路片区、贺兰山路片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行项目、山西省平遥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西外环立交桥等三段道路保洁和全区抑尘治理项目、广东省广州市灵山岛尖环卫保洁综合服务项目、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城乡环卫、园林、市政一体化市场运行综合服务项目、海南海口市秀英区主城区内园林运维管养项目、江西九江市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广东省佛山市乐从镇北围片区道路清扫保洁及绿化管养服务项目、甘肃省永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登县生活垃圾分类及市政环卫管理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业务查看更多>玉禾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