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河南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2-08-30 08:22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密公开采购-2022-52

2、项目名称: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30.00元

·.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本项目为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投资方式采用投资-建设-运营运作方式。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现需确定特许经营者。获得本项目特许经营权的社会资本方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5.2项目模式:项目釆用投资、建设、运营;

5.3特许经营期: 30年(含建设期和试运营期12个月)。

5.4项目规模:总处理规模1000吨/日。其中一期750吨/日,二期250吨/日,一次规划分二期实施。

5.5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由中选社会资本方独立出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

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在国内参与投标的企业中选定中标人,由中标人组建项目公司,新密市人民政府授权主体职能部门与项目公司签署《特许经营合同》,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

5.6最高限价(控制价):垃圾处理费为130元/吨,其中垃圾焚烧处理费85元/吨,每吨垃圾所产生的飞灰处理费45元。

5.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自授权之日起 30 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号)和“郑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经主管预算单位统筹后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采购项目,以及预留份额项目中的非预留部分采购包,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对符合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须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考虑价格扣除。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财库[2017]141 号) 的要求,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须提供完整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否则在价格评审时不予考虑价格扣除。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依据《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 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 号), 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环保产品品目清单范围内的,投标货物必须为列入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招标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后评审结束前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8月30日 至 2022年09月0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3.方式:潜在投标人可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egp格式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9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潜在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逾期上传或未上传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9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 投标人无须到达开标现场,解密时间为40分钟。具体详见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操作手册《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行业监督部门:新密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83810300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1837407302444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密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新密市文峰路南段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39390767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厂路46号5号楼2单元16层230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2715762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393907676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