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浙能六横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烟气超低排放工程设计、设备供货采购招标

2022-08-31 16:21来源:浙能集团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海水脱硫烟气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能集团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平台发布浙能六横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项目烟气超低排放工程设计、设备供货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内容为2×1000MW共2台机组建设海水脱硫系统及海水供、排水、曝气恢复等附属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2台炉烟气脱硝装置及其辅助系统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等。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能六横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项目烟气超低排放工程设计、设备供货采购,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天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浙能六横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项目烟气超低排放工程设计、设备供货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浙能六横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项目烟气超低排放工程设计、设备供货采购招标,招标范围为:2台炉烟气海水脱硫系统及海水供、排水、曝气恢复等附属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2台炉烟气脱硝装置及其辅助系统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相关所有工作。

具体工作包括设计、设备供货及培训,配合安装、调试(包括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及试运行、考核验收,协助招标人完成环保、消防、档案、安全、职业卫生等各专项验收,直至完成竣工验收,最终交付投产,以及质保期服务等。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业绩条件,并提供业绩的相关证明文件,包括项目签订的技术协议或商务合同中相关改造说明及性能保证等内容扫描件,或由最终用户提供的用户证明,性能测试报告等。

1)至少具有1台国内600MW机组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厂海水脱硫系统超低排放新建或改造工程合同业绩(SO2浓度不高于35mg/Nm3(干基,6%O2)及含尘量不高于5mg/Nm3(干基,6%O2)指标)。

备注:海水脱硫新建或改造业绩须包括:吸收塔系统及海水恢复系统,达到净烟气超低排放要求,海水排放指标达到国内四类以上海水水质标准。

2)至少具有1台国内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国内燃煤火电机组烟气脱硝的新建或改造工程合同业绩(NOx浓度不高于50mg/Nm3(干基,6%O2))。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机电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4、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上第1、第2和第3条要求。

5、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

6、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海水脱硫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