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绵城市招标正文

9.74亿元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2-09-01 09:5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项目预算金额为97424.45万元,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工匠大道、工业大道、高分线等3条道路海绵化建设工程及新建渝钤大道,道路全长约12168.28m,总面积约309661.88㎡;配套建设生态停车场及附属工程(包含公交站牌和充电桩)。项目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招标编号:THGZNC2022-022)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2年09月23日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HGZNC2022-022

项目名称: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742445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jpg

合同履行期限: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出现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至 2022年09月2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

方式:网上领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的评审方法:合格制。本项目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未通过的企业参与下一轮投标活动。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2年09月23日 09:3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分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分宜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30 (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建设地点:分宜县; 2、项目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估算62020.9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5525.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1457.68万元,基本预备费1436.50万元,建设期利息3601.13万元。最终以项目竣工决算金额为准; 3、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工匠大道、工业大道、高分线等3条道路海绵化建设工程及新建渝钤大道,道路全长约12168.28m,总面积约309661.88㎡;配套建设生态停车场及附属工程(包含公交站牌和充电桩); 4、项目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项目招标内容及范围: (1)本项目招标内容为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招标人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署项目PPP合同,将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包括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移交)授予社会资本方。进入执行阶段后,由社会资本方独自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与招标人重新签署PPP合同或签署关于承继项目合同的补充合同。(2)招标范围为: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绿色交通暨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的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合作期满后,社会资本方应按照协议约定的移交范围、移交标准和移交程序等将项目设施向政府方进行无偿移交; 6、项目合作期: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7、资金来源: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项目建设资金由项目法人负责筹集。按照《国务院关于调整和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的通知》(国发﹝2015﹞51号)相关规定,本项目资本金比例约定为20.19%(约12520.97万元),其余约占项目投资总额79.81%(约49500.00万元)的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融资,融资资金须按照项目实施机构确定的建设资金需求计划时点及时足额到位。 8、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23日09 时 30 分,采购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 9、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分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分宜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 10、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分宜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分宜县政务服务中心9楼

联系方式:187798911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红角州丰和南大道2111号世贸APM4-12栋2层

联系方式:150791339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皎

电话:1877989114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建设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