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硫回收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09-03 14:18来源: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EPC山西潞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硫回收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硫回收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DF-GZ2208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襄垣县

一、招标条件

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硫回收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编号:ZDF-GZ220801)已由潞安化工集团批准,招标人为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该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硫回收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项目地址:山西省襄垣县王桥工业园区。

建设内容:新建一套SCR脱硝及氨法脱硫装置,包括烟气检测、脱硫系统、硫铵输送(浓缩处理系统依托热电装置)。工艺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氨水系统以及事故排放系统利用现有设施。

招标范围: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硫回收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包括根据招标人的技术方案复核并完善方案设计以及进行详细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单机试车、联动试车、连续稳定运行72小时、排放检测合格、人员培训、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项目地址:山西省襄垣县王桥工业园区。

工 期:6个月

质量标准:满足《石油化工装置详细设计内容规定》、《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石油化工工程施工及验收统一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和技术文件要求,入口气量30000Nm3、SO2浓度为400-2000mg/m3、NOx浓度为360mg/m3进行设计,改造烟气指标可达SO2浓度≤35mg/m3,NOx浓度≤50mg/m3。SCR脱销及氨法脱硫氨逃逸<2.5mg/m3。

标段内容:新建一套SCR脱硝及氨法脱硫装置,包括烟气系统、脱硫系统、硫铵输送(浓缩处理系统依托热电装置)。工艺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氨水系统以及事故排放系统利用现有设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

3.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行贿查询结果截图(投标截止时间前有效)

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采用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产权技术许可,提供技术产权证明,不能因知识产权问题导致项目产生纠纷。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9月 2日18时00分--2022年9月 7 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通过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注册账号并登录平台在线下载(咨询电话:400-113-2886)。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9月 23日 15 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CA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 9月 23日 15 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方式:通过“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530-200;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

2、本次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方式,电子开标时需要进行线上解密操作,请通过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CA进行在线解密。请各位投标人提前从平台首页下载相关操作指南,熟悉电子平台操作流程,如遇问题请致电(0355-6060345)。

3、投标人网上流程操作如下:注册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平台审核通过---参与项目---根据项目公告要求提交获取资料---上传缴费凭证---审核确认---获取文件(需绑定CA数字证书)---下载文件---制作文件---上传文件。

4、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陆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如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

(3)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存款账户证明;

提供上述一套资料(加盖公章)在线办理。扫描件文件类型为JPG或PDF格式。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标投标协会平台(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易交在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同时发布。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潞安化工集团招投标中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

联 系 人:屈飞

电话: 18734496208

电子邮件: qiguanbu180@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治市保宁门西街世纪城7楼713室

联 系 人:郭艳敏

电话:0355-2165588

电子邮件:sxzdf0355@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山西潞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