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1.44亿!北京环境中标江苏淮安市城区(清江浦区、开发区)环卫作业服务采购项目!

2022-09-06 09:2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服务清扫保洁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5日,江苏淮安市城区(清江浦区、开发区)环卫作业服务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中标项目2个标段,总中标金额约1.44亿元,服务期1年。

640.jpg

项目名称:淮安市城区(清江浦区、开发区)环卫作业服务采购项目

分包1:

供应商名称: 北京环境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玖仟伍佰玖拾捌万柒仟陆佰肆拾贰圆陆角肆分(95987642.64元)

分包2:

供应商名称: 北京环境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肆仟柒佰玖拾万壹仟陆佰柒拾捌圆陆角玖分(47901678.69元)

项目服务范围为北至古黄河南侧大同路、东至安澜路道路东侧边线、南至宁连一级公路南侧道路边线和京杭运河、西至韩候大道道路西侧边线区域范围。包括清江浦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78平方公里范围。

项目服务内容包括:

1、清扫保洁:负责项目范围内一二三四级道路及背街小巷清扫保洁、绿化带捡拾、人行道、雨水篦清扫保洁、广场游园地面清洁,项目范围内建筑物2米以下及路面和各类设施小广告治理、道路除雪、护栏清洗保洁、绿地保洁。

2、垃圾收运:项目范围内公共垃圾收集、转运至指定地点。

3、公厕清洁:负责项目范围内固定公厕清洁、运营维护,将公厕粪便清运至指定地点。

4、中转站维护:负责项目范围内垃圾中转站设施、设备的保洁、维护及运行,包括不限于垃圾渗沥液的收集、运输、处置。

5、垃圾容器运维:负责项目范围内垃圾容器的清掏、保洁及垃圾容器(不包括太阳能果壳箱)的维护。

6、设施设备运营维护、重置更新:根据项目需要购置新的环卫车辆、设备,安装车载智能终端、环卫车辆信息考核系统等。接收、购置、过户前一政府购买服务周期内,原项目公司有关环卫车辆,并支付相应款项。合同到期后按本合同约定处置相应环卫车辆和设备。

7、应急保障:突发应急事件、大型活动的环卫应急保障。

8、冬季除雪:冬季除雪。

据北极星环卫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北京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度共中标13个环卫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1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服务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