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会议正文

延期举办!关于“2022年工业园区绿色发展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9-09 18: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园区绿色发展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为了保障所有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的健康和切身利益,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证大会的预期效果,经大会组委会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9月22-23日在山东·淄博召开的“2022年工业园区绿色发展大会”拟定延期至2022年11月24-25日召开,举办地点不变。

因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谅解!敬请各位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等各方及时调整行程及相应工作安排,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

疫情终会过去,重逢必将有时。

衷心感谢各位演讲嘉宾、参会代表一直以来对北极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渡这特殊时刻,共同期待“2022年工业园区绿色发展大会”相聚!

附邀请函:

报名联系人:赵老师 15032318621(微信同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