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约3539万/年!2022年山东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招标!

2022-09-14 09:2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环卫一体化兰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山东兰陵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招标,预算金额约3539万,其中A包2389.788516万元,B包1149.113808万元,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324000202202000264

项目名称:2022年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城区、部分乡镇)

预算金额:3538.902324 万元

最高限价:A包2389.788516万元;B包1149.113808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2022年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城区、部分乡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9日0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png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鼓励节能政策、环保政策、中小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款。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9 月14日08时30分至2022年9 月2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

3、方式:①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办理CA认证、诚信入库并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视为自动放弃投标;②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电子招标文件(*.LYZF),并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LYTF)上传到系统。以上2项不满足为无效标拒收投标文件。注:潜在投标申请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4、售价:0元/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10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10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 临 沂 市 公 共 资 源 不 见 面 开 标 系 统

(http://ggzyjy.linyi.gov.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

n)。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

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必须能够熟练的操作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人

因不按操作规程、不熟悉开标系统,可能导致其投标被认定为投标无效,该风险

由投标人承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不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企业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按照“办事指南”中“临沂市不见面开标及远程评标操作 手册"下载“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操作手册.doc”并按照其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兰陵县综合服务中心西楼六楼

联系方式:王科长 15266695658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山东秉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兰山区环球新界2006室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539-8191277 1301353786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兰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