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有序复工!海南省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建项目预计年底前建成

2022-09-19 11:22来源:洋浦政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9月11日起,海南省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目前项目完成总体工程的30%,计划今年12月完成项目建设,届时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达2.75万吨,将有效完善石化功能区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周边生态环境。

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施工方中建六局严格按照控股公司项目复工复产要求,现场施工封闭管理,作业人员为点对点接送。目前有65名工人开展模板安装、钢筋绑扎等工作。

据项目总工宋波介绍,项目施工方根据控股公司的要求,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对施工人员实行点对点接送,并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对进厂物资进行消杀消毒。

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位于现状污水厂氧化沟东侧预留4400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内,项目在建一组规模为1.5万吨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项目主要建设生物池、矩形二沉池、中间提升泵站等及配套的建筑工程、绿化工程等。

洋浦污水处理厂是洋浦经济开发区唯一的公共污水处理厂,目前污水处理规模1.25万吨/天。污水处理厂服务企业主要有汉地流体、汇智石化、澳斯卡粮油等,预计年底增加巴陵石化海南项目、京博石化、海南新傲科、奥克化学等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