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2-09-22 10:25来源:中节能工程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商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中节能工程公司获悉,商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于2022年9月19日圆满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整套机组系统稳定,各项设备性能指标良好。

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规模为 1000 吨/天,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建设 1 台日处理规模 500 吨的机械炉排炉,配置 1 台 12MW 汽轮发电机组。2021年8月份锅炉钢架开始供货,2022年9月份合同项下设备全部供货完成,供货周期历时13个月。供货高峰期遭遇上海疫情、南京疫情、商河疫情等不利因素,公司相关部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多措并举,保障各项设备如期供货,为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节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商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