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津膜科技:放弃膜天君富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2022-09-29 09:25来源:津膜科技公告关键词:津膜科技膜天君富中润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津膜科技公告,公司于2022年9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联营企业股权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膜天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膜天君富”)40%股权,北京中润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博环保”)持有膜天君富30%股权,君丰泰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丰泰富”)持有膜天君富30%股权。公司近日分别收到中润博环保和君丰泰富《股权转让告知书》。中润博环保拟将持有的膜天君富30%的股权,以人民币379.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润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科润博”);君丰泰富拟将持有的膜天君富30%的股权,以人民币379.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天津膜天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津膜工程”)。

中润博环保、君丰泰富拟分别向中科润博、津膜工程转让膜天君富股权的交易价格由转受让方协商确定。公司本次放弃膜天君富优先购买权不涉及关联交易价格确定的相关原则和方法。

公告称,公司此次放弃对膜天君富股权转让的优先购买权,是公司在综合考虑了膜天君富经营情况、公司自身情况及经营规划而做出的决策。本次放弃优先购买权后,公司对膜天君富的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不影响公司在膜天君富拥有的权益,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未来主营业务和持续经营能力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津膜科技查看更多>膜天君富查看更多>中润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