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

2022-09-29 15:53来源:潍坊水务投资集团关键词:基础设施公募REITs水务基础设施潍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95万元,潍坊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以持有的水利资产作为标的资产,申请发行水利基 础设施公募REITs。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BL2022-02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潍坊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BITs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95万元,招标人为潍坊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潍坊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以持有的水利资产作为标的资产,申请发行水利基 础设施公募REITs。本次拟通过招标确定本项目的总协调人,即公募基金管理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公募基金管理人需具备公开募集证券投资资金管理资格,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提供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 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记录查询平台(http://neris.csrc.gov.cn/shixinchaxu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 法案件当事人、证券期货市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仅可由符合要求的公募基金管理人担任总协调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9月26日09时00分到2022年09月30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下列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复印件)原件,以及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7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潍坊市

联系人:陈工 电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基础设施公募REITs查看更多>水务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潍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