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超10亿!无锡市这些环卫项目即将启动招标!

2022-10-05 08:28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服务项目环卫一体化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近日,无锡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一批环卫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意向,预算总额超10亿元。

项目详情如下:

01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第一批滨湖区区管道路环卫综合保洁作业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本项目采购内容主要为:按照“一路带两侧,墙到墙、边到边”原则,整合路面(含城市道路、国省干道)、绿化带(含小游园、步道)、道路两侧公共场所(含商铺门前道路、广场)、人行天桥、人行地下通道清扫保洁以及沿路果壳箱清洗、公厕管养、居民生活垃圾及沿街商铺生活垃圾收运、化粪池清坑及运输等作业任务。

预算金额:63301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09月(暂未启动招标)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02

采购项目名称:洛社镇2022-2024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外包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根据《市政府关于推进无锡市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改革的实施意见》(锡政发 【2021】29 号)、《关于2022年无锡市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招标工作的指导意见》 (锡城管发【2022】6号)、《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惠山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等文件要求,环卫一体化项目按照“一路带两侧,墙到墙、边到边”的原则,根据市级下发底册清单制定实施我镇环卫一体化改革方案,经实地踏勘测量、核对、整合后并进行论证形成任务量底册提交区级审核,根据我镇环卫一体化改革方案项目服务期限3年,采取“1+1+1”模式,合同一年一签,经测算每年外包服务所需金额约为6900万元(3年服务期合计总金额约为20700万元)。

预算金额:2070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1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03

采购项目名称:东港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根据采购人需要,开展在锡山区东港作业区域范围内的一体化保洁服务,服务期2年。包含道路保洁,公厕保洁管理,辖区内生活垃圾机械化收集。

预算金额:1152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1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04

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度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根据《市政府关于推进无锡市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改革的实施意见》(锡政发[2021]029号)和《关于2022年无锡市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招标工作的指导意见》(锡城管发[2022]6号)的要求,商务区城管局拟实施2023年度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服务期1年,经测算,费用约6950万元,其中包括道路保洁标段(核心区1900万元,查桥片区1450万元,安镇片区1800万元),新增主干道路保洁(锡虞路、锡沪路、锡东大道)693.5万元,村庄保洁(含家塘家河)1101万元。

预算金额:695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1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是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项目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